close

 

 

29.jpg

這家小餐廳.是有回凱文在看某人BLOG發現介紹,感覺還不錯,剛好又在東湖(離偶們家不遠處)

我們到了第三次,才正式踏進店裡

第一回出去玩,後來想說外帶,打電話去結果超過供餐時間

第二回沒地方停車,於是用外帶.當時竟然找不到店面...(因為店面實在太低調,連招牌都小小)

第三回,覺得還不錯吃.所以我們又來了!哈哈哈

 

 

 

這是店面的外觀,真的很低調哦! 一間小小店面

位置東湖很有名的王家水餃旁.

聽住在附近同事說~它有重新裝潢過,難怪.感覺很新穎哩

3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以為沒位置,(因為裡面人潮為患)

結果意外一下子就分到"塌塌米"座位區

因為有鏡子.阿花母子倆先來拍張照.XDDD

18.jpg

 

 

 

 

分到這位置,是幸運,也說不太幸運

小人可以叭叭走....開心走來走去.照鏡子.

不太幸運的地方是....廚房和餐廳沒有隔開,空氣不好~

一頓飯吃下來.待在最角落的我們.一直聞到油煙味外加滿頭大汗 >_<"

 19.jpg

 

 

 

我在想~如果坐在外面用餐區,會不會好一點

是說..餐廳的設計擺飾真的還不賴,就是"真的小了一點"

2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這排燈炮的FU.^^

2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這個小小白白的牆角哩

2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既然不能預約訂位,又那麼小.為什麼我吃完還想再來一次XDD

原來就是這麼美味啦~XDDD

這個是南洋咖啡雞肉.(切~這個還不能外帶..還要坐在裡面吃才能吃得到哩)

2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~真的好美味.............那個雞肉嫩度嘟嘟好.配上調配好的醬料

厚~~(此刻,因為腸胃感冒吃了二天白土司+白粥的我~..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寫這片文哩..真是太白吃了)

2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他的配菜也不賴.不是隨隨便便那種

2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是南洋雞肉..(這個配料有辣).超好吃.,

給QQ吃時,我只要不沾醬,一樣有味道,

QQ一樣可以一碗吃光光...

26.jpg

 

 

 

 

厚~寫完這篇,突然想要下定決心.不管肚子痛,拉肚子.或抓兔子

我我我.....今晚我要吃肉...天使我一定要吃肉肉肉

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一張敷衍的QQ照片.

哈~結束這篇好好好敷衍美食報報.顆顆顆

28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。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